艺术学院举行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949作者:汤文冬来源:艺术学院供图:朱常华责任编辑:王伟审核:张林

字体:

5月18日下午,“运动中听心声,阳光下话成长”艺术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在东区操场举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高小泽、院长张捷、学院副书记张林,相关专业老师以及辅导员老师们与同学们一起参与了本次运动会。  


院党委书记高小泽发表了讲话。“和同学们在一起,我感受到了年轻的氛围,自己也感觉自己年轻了不少。”高小泽说,他希望能够通过本次运动会拉近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艺术师生合力共建艺术学院和谐温暖的大家庭。

所有参与的同学和老师们被分六组,依次进行了集体跳绳,齐心协力,四人三足,坐地起身四项比拼。同学们和老师们热情高涨,共同参与,团结协作,一起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看似复杂又充满趣味的比赛项目。

在比赛的过程中,同学和老师们不断克服种种挑战,克服心理的不自信和恐惧感,将每场比赛都尽力做好,赛出了艺术学院的风采和水平。赛场上充满了同学们的笑声、加油声和欢呼声。“我很喜欢今天的运动会,我觉得很有意思,也能拉近我们同学之间、同学与老师之间的关系,特别是我看到了老师们可爱的一面,很有趣。”2017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侯一飞说道。

最终高年级组凭借良好的配合与经验获得了本次运动会的一等奖,研究生和低年级4个团队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

本次师生趣味运动会动员了艺术学院不同年级的同学和不同专业的老师参加,充分拉近了同学和老师的距离,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也让老师与同学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展现了艺术学院师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辅导员李爽说道:“这次运动会完成的非常圆满,同学们都尽了自己的努力,做到了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