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职工“文苑杯”羽毛球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893作者:魏翠娟来源:图书馆供图:魏翠娟责任编辑:王伟审核:叶志锋

字体:

5月18 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图书馆部门工会承办的2018年南航大教职工“文苑杯”羽毛球赛在明故宫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机电学院夺得冠军。


在5月15日—18日连续4天的比赛中,来自南航各单位的16支参赛队伍近百名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采用团体赛制,各参赛队需依次进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三项比赛,单打与混双队员不能兼项;参赛队分成四组,进行单循环,各组取前二名进行第二阶段比赛,进行交叉半决赛、决赛,决出前八名。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充分展现了高超的球技和团结协作精神,奋力拼杀,发球、进攻、快攻、扣杀,扣人心弦,精彩的比拼让现场观众鼓掌欢呼不断。经过近40场激烈的比赛,机电学院拔得头筹,捧得冠军奖杯,自动化学院获得亚军,外国语学院位居第三,第四至八名分别为继续教育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后勤集团,机关党委,图书馆。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贵平、图书馆副馆长刘丽琳现场为获奖队伍颁奖。



羽毛球赛是我校的一项传统赛事,活动充分展示了南航教职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各单位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共同进步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