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江苏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2109作者:杨一来源:外国语学院供图:杨一责任编辑:赵毅审核:梁薇

字体:

在学校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之际,为深入了解毕业生发展情况,促进学生实践、实习和就业,5月17日,外国语学院赴江苏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此次调研由副院长徐以中、院党委副书记梁薇带队,相关专业教师、全体辅导员和3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江苏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单杰、行政总监吴洁、人力资源经理唐丽杰等热情接待了调研团一行,调研团参观了企业即将投入使用的集团新大厦以及各个子公司,近距离感受了公司的工作状态和氛围。座谈会上,单杰、吴洁向调研团介绍了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中国翻译界不断进步、进入第一集团的发展历史,分享了公司翻译业务现状和翻译工作流程创新的相关做法,并对企业未来规划进行了展望。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还对我校毕业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并给予高度评价,同时热切期盼有更多我校毕业生来公司实习、就业。徐以中、梁薇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和人才培养情况,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践、共建研究生工作站、开展在职研究生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沟通。



江苏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从事创新型科技服务的集团公司,是中国翻译产业综合排名前三的业内知名企业。据悉,外国语学院近期还将继续围绕教育思想大讨论、学生就业实习等主题,走访、调研相关单位,获取一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