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思想大讨论丨 经管学院凝心聚力抓落实,部署学院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1144作者:任慈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供图:时云责任编辑:寇晓洁审核:焦宏图

字体:

5月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在学院楼6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研究所所长,一、二级学科建设负责人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焦宏图主持。


院长周德群首先传达了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启动会上聂宏校长主题报告精神,传达了郑永安书记关于思想大讨论的指导意见,并结合学院实际,同与会人员交流了经管学院“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的思考与想法,将教育思想大讨论与学院“综合改革方案”相结合,对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做了部署,希望所有老师结合教学、科研及育人实际,有效落实任务。接着,学院副院长王英、邓晶,学院党委副书记涂志宏分别就分管工作,谈了推动落实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的想法。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焦宏图鼓励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参与思想讨论,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和实践,凝聚全体经管人的智慧力量,更好地谋划学校学院的未来发展。



本次会议在学院层面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与会教师充分认识到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性,也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各阶段任务,共同促进学院发展、学校发展。


据悉,经管学院根据学校总体安排和学院实际,成立了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组,将围绕一流人才培养内涵、学院人才培养中存在的现实问题、学院体制机制改革等,开展研讨会、教育专家讲座、走访调研、调查问卷活动,确保教育思想大讨论广泛、深入、有效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