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谢辉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5203作者:党政办来源:党政办供图:新闻中心责任编辑:李林泷审核:刘宇雷

字体:

5月16日,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谢辉、副书记李四平、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大勇等一行七人来访我校,就党建等工作交流座谈。我校党委书记郑永安、纪委书记杭育新,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遥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杭育新主持。



郑永安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建设发展成就,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对外开拓,和谐氛围的营造等方面的经验和举措。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做出积极贡献。



谢辉介绍了北京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内外部环境均发生了显著的变化,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南航的党建工作基础扎实,亮点突出、特色鲜明,特别是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等方面有很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杭育新从四个层面分享了党建工作的做法:一是充分发挥校党委抓大事,谋大事的核心作用;二是强化院级党委的政治建设;三是夯实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双方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大思政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举措进行了交流。

会前,谢辉书记一行在杭育新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北京工业大学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监察处,我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监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