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盒你同行”创意盒子PK大赛

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914作者:任列雨欣来源:艺术学院供图:任列雨欣、党文博责任编辑:王伟审核:张林

字体:

5月14日中午,将军路校区艺术中心一楼展览厅开展了一场关于艺术与生活的视觉盛宴。由艺术学院组织的“盒你同行”创意盒子PK大赛正在进行中,广邀各院学生变废为宝,利用学院优势将快递盒变为美观的艺术品!


通过报名,共有6组团队参与到比赛中,他们来自不同的专业、不同的年级。比赛刚开始时,有的胸有成竹,面色平静,还有的茫然无措。经过团队协商,他们全都确定了自己创作的方向,迅速选好材料,然后全身心投入到了创作中。

 

现场瞬间热闹忙碌了起来,你剪纸,我画画,他粘贴,每个团队都使出浑身解数想创作出最好的作品。活动过程中,安排了采访环节,通过询问参赛选手平时是否有网购的习惯,以及网购后快递盒的处理等,层层相扣的问题让学生认识到活动目的和意义,发人深省。 

几乎参与到活动的同学,都对这次活动报以肯定和支持的态度。参赛人员刘同学说:“这个活动让我感到环保就在身边,并且还可以与高雅相结合起来,以后我会好好进行垃圾分类,并且尽可能的变废为宝。”

“我在观看同学们创作的过程中,被他们的想象力与严谨认真感动,也让我明白艺术如影随形”,工作人员孙同学说到。“没有绝对意义上的垃圾,只有放错地方的可再生资源”,希望每一名大学生都能够加入环保的行列,为共建和谐、美丽的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品:《童年的坦克玩具》

 

作品:《那年的世博会》

 

作品:《人物玩偶》

作品:《艺术树》

作品:《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