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英烈精神,争做合格党员”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609作者:熊啟龙来源:继续教育学院供图:熊啟龙责任编辑:赵燕喃审核:杜传锋

字体:

5月10日下午,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了“传承英烈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及学生党员共27人参加。


师生们来到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列队肃立,向烈士们致敬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勋,追思长眠于地下的雨花英烈。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作出“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等的铮铮誓言!随后参观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弘扬雨花英烈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图片展,参观学习了邓中夏、何宝珍、恽代英等一批批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


面对烈士英雄纪念碑,面对成千上万的共产党人,我们有责任、有义务跟随他们未完的使命,更加自强不息,勇往直前,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祖国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