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暑行践夏,逐梦芳华”暑期社会实践策划大赛

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657作者:王昕珂来源:自动化学院供图:李红宏责任编辑:赵燕喃审核:张跃

字体:

5月14日晚19:00,自动化学院“暑行践夏,逐梦芳华”暑期社会实践策划大赛在自动化学院1号楼511报告厅举行。院团委书记刘斐文,辅导员王玉珮、张新睿、侯新闻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经过前期动员、组队报名,本次策划大赛共有19支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参与,答辩会中,每支队伍进行了3分钟PPT展示,并回答评委提问。各答辩队代表围绕队伍的选题意义、实践策划、特色创新性和可行性,进行了精彩展示。



各团队立足自身团队的优势,紧密围绕当下社会的热点,开展丰富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探人文天府,绘茶道之图”团队觅茶道之美,寻茶源之始,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探魅力洪都,悟时代担当”团队探寻一代代航空人报国的印记,学习航空人奋斗的精神和方向;“行知路上感壮乡”团队致力于发扬壮族文化;“人民有信仰——老兵记忆”团队希望能传承老兵战斗的精神,提醒南航学子不忘历史,牢记使命;“悠悠南航芳草香”团队通过调查两个校区的植被现状,向同学们科普知识,保护环境。



现场评委老师在每支团队展示过后,均做出了精彩点评,并给出了十分具体可行的建议。最后,刘斐文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各团队的精彩表现,希望各实践队要做好充分准备,注重实践过程,保障实践安全,建立品牌意识,将各实践项目做成长期可持续的精品。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策划大赛圆满结束,希望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充分领略到暑期社会实践的魅力,脚踏实地,做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