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新时期政府精细化管理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829作者:孟晓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供图:责任编辑:赵燕喃审核:杜传锋

字体:

5月9日,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新时期政府精细化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明故宫校区A12号楼报告厅开班。南京市委组织部干教处副处长江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杜传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何畏,市委组织部安排的联络员、江宁区发改局副局长郑光,溧水区开发区管委会财政局副局长周玉根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阮佳琪主持。

杜传锋在致辞中对大家选择来南航参加学习培训表示感谢。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作为承办方,一直坚持结合南京发展实际,通过资源整合安排优质课程,邀请专家组建教师队伍,认真做好培训工作。

本期培训学习形式多样,课程内容丰富,切合工作实际。为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学习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院还组织了《农民市民化集中居住区社会治理》的现场教学。大家实地走访了浦口区桥林街道并在社区开展了座谈,边看、边听、边学、边悟。

100名参训学员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并领取了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