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组织紫金山“绿道”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632作者:葛旺来源:工程训练中心供图:耿习琴责任编辑:赵毅审核:张庆

字体:

恰逢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工程训练中心组织“紫金山绿道”健步走活动。5月13日上午九点,中心近30位教职工齐聚紫金山“绿道”,边走边畅叙马克思事迹,畅谈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办法,畅议中心综合改革。全程约6公里,老师们行走在林间绿道,用双脚丈量‘紫金绿道’,实实在在的用眼、用心去感知紫金山。在这种轻松愉快的环境下,领导和教工之间拉近了距离,敞开心扉,天南地北,敢想敢讲。



本次活动是中心“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系列活动之一,两个多小时的户外行走活动让大家更加亲密地接触自然,既增进了老师们的思想交流,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既缅怀了先烈精神,又传达了学校及中心工作近况;既总结了我们自己朴素的“教育思想”,还展望了现代教育思想和理念;既描绘了新时代、新形势下工程训练中心的蓝图,又清楚认识到工程训练的新目标、新要求。做到了以思想大解放推进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用新思想指导我们的实践,为工程训练中心又快又好的发展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