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3591作者:华启蔚来源:党委统战部供图:宣传部责任编辑:李林泷审核:李遥

字体:

5月11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带领台盟中央组织部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看望台盟盟员。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接待了李钺锋一行。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政协常委、江苏省台联会长、台盟南京市委主委邹振球陪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遥,理学院党委书记余春玲,统战部副部长兼组织部副部长谢瑶,理学院副教授、台盟中央委员、南京市和秦淮区人大常委、台盟南京市委副主委林玮,理学院教授、原台盟南京市委副主委、南京市人大常委汪晓虹等参加了座谈。



郑永安主持座谈会并对李钺锋副主席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台盟中央、台盟市委给予我校台盟盟员的关怀和培养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南航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共中央的相关要求大力支持台盟等各民主党派的建设发展,为祖国完全统一做出积极贡献。



李钺锋对学校党委重视统战工作、积极为党外代表人士搭建平台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两位盟员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学校党委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李钺锋介绍了中共中央、台盟中央关于台盟工作的战略部署,对我校盟员的成长寄予厚望,希望南航在助力优秀年轻盟员成长方面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李遥介绍了学校党委如何从抓保障、抓教育、抓平台助力党外代表人士发挥作用的主要举措和做法,以及台盟盟员林玮、汪晓虹两位老师在议政建言、民主监督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理学院党委书记余春玲汇报了林玮、汪晓虹两位老师在校的教学科研生活等情况。

座谈交流结束后,李遥陪同李钺锋一行参观了校史馆、无人机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