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郑永安率队到南京师范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2645作者:张建辉来源:党政办供图:党政办责任编辑:李林泷审核:刘宇雷

字体:

5月14日,校党委书记郑永安、纪委书记杭育新一行到南京师范大学调研。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胡敏强,副书记尚洪波接待了郑永安一行。



胡敏强从学校历史、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干部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随后,南京师范大学学科建设处、人力资源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科学技术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美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郑永安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的办学优势和特色,近期开展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学科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通识类教育课程的合作,加强文化育人的探索,共同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好的平台。



党政办、科研院、理学院、人文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