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思想大讨论丨民航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410作者:杨凤青来源:民航学院供图:杨凤青责任编辑:李林泷审核:徐福民

字体:

5月11日下午,民航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在将军路校区1号楼2008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福民主持。



徐福民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启动会上聂宏校长作的“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开启南航一流人才培养新征程”主题报告精神以及郑永安书记就如何开展好此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提出的“五个结合”指导意见。

接着,徐福民结合学院实际,从指导思想、活动目标、讨论内容、讨论方式以及进度安排等方面对民航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全院师生充分认识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各阶段的任务,争取形成丰硕成果。

会上,胡明华院长提出,学院各系要把握好此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宝贵机遇,将“教”与“学”有机结合。凝聚智慧,实现理论成果反哺实际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发展。

最后,徐福民鼓励大家开拓思想,集思广益,共同把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各项活动办的有声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