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1064作者:刘晓来源:新闻中心供图:责任编辑:刘晓审核:王晖

字体:

5月11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在明故宫校区820会议室举行,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郑永安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口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

校纪委书记杭育新,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晖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郑永安结合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对我校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教育活动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教司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要求作主题交流发言。

郑永安对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马克思主义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研究,在青年学生中广泛传播马克思主义,帮助学生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方法思考和解决问题。二是中心组成员要走进联系学院、分管部门的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带领师生共同学习探讨总书记讲话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做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是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在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