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简”单磨“历”——简历探索培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685作者:毛文丹、彭欢来源:外国语学院供图:彭欢责任编辑:王伟审核:梁薇

字体:

5月9日下午,为了提高毕业生的求职能力,更好地为用人单位输送合适的人才,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与就业满意度,外国语学院邀请了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张月铭老师,为大三准毕业生开展 “简”单磨“历”——简历探索培训活动。

张月铭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案例,重点分明地介绍了简历制作的基本原则、要求以及制作方法;着重强调了几个简历制作和投递时的技巧和雷区;引导学生明确自我定位,认真思考将来是深造还是工作以及是否做好找工作的准备。


此次简历探索培训活动为学生制作简历提供了有效的指导,助力外院学子合理实现自我定位,引导准毕业班学生高效求职。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希望接下来能够多举办一些类似的实用有趣的就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