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1788作者:盛曹睿来源:外国语学院供图:盛曹睿责任编辑:审核:徐以中

字体:

近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马刚教授、研究生教学部主任郎曼、英语系主任李长安、翻译系主任仝文宁等一行5人到访我校外国语学院,双方在外国语学院327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外国语学院院长范祥涛教授、副院长徐以中教授以及各系部负责人参与座谈。


双方首先围绕课程设置与改革展开探讨,突出学生学术能力和国际交流能力培养在课程改革中的重要性。随后双方就英语专业教学情况进行交流,强调英语专业教学理念是固本强基、特色发展,在十三五期间建设精品专业课程、服务社会和优势发展特色专业也必须成为核心任务。最后,双方对教学与改革中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了“与时俱进、突出特色、谋求发展”的共识。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到访促进了两校外国语学院的相互学习,增进了双方的合作交流。南航与西电各有所长,各有特色,在未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互动,凝聚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