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907作者:盛曹睿、邓倩来源:外国语学院供图:邓倩责任编辑:审核:刘健荣

字体:

4月19日,外国语学院在322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健荣主持。


会议就2018年学院党委工作计划进行讨论与布置。2018年,外国语学院党委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切实发挥政治核心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通过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思想引领、加强思想建设,健全责任体系、推动责任落实,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氛围,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宣传思想阵地建设,重视党员发展工作、加强二级党校建设,做好群团指导工作、凝练外语特色文化等九个方面的工作,坚决贯彻落实校十六次党代会议精神,有效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入融合、相互促进。


会上,刘健荣还传达了学校院级党组织书记会有关精神,并根据学校的部署要求对学院工作做出具体布置。她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提高对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线上线下的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各基层党组织要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认真制定工作计划、抓好工作落实、做好工作台帐,切实提升组织力;学院党建工作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围绕中心,充分发挥在改革发展中的政治核心作用。


2018年,外国语学院将以外语专业建设3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挖掘外语特色文化,全方位深化学院党建工作,真正做到以党建助推改革、促进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校第十六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