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副市长胡新华、胡俊一行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对接

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2833作者:孙福庆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供图:严敏豪责任编辑:审核:沈建新

字体:

4月20日,张家港市副市长胡新华、胡俊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科技合作对接交流。我校科研院副院长、高新技术处处长沈建新,组织部副部长王中叶等参加交流会,会议由沈建新主持。

沈建新对胡新华、胡俊副市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相关科研总体情况,并指出,南航在航空、航天、民航等领域具备科研创新和人才特色培养的优势,同时也注重多学科协调发展,并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王中叶就张家港市商请我校选派科技镇长团成员事宜,进行深度交流。

张家港市副市长胡新华介绍了张家港市GDP、财政税收以及产业分布情况。张家港市总计有1168家规模企业,其中冶金类企业占50%、化工类企业15%、机械类企业15%、纺织类企业13%。副市长胡俊就新材料、新能源、高端制造等领域提出了相关需求,希望以此次对接为契机,借助南航雄厚的科研实力,打造张家港特色产业集群,实现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

会后,沈建新陪同胡新华、胡俊副市长一行参观了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