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近30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在宁高校东片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587作者:于海潮来源:离退休处供图:董晓炜责任编辑:审核:张环、刘虎

字体:

4月16日上午,我校近300名老同志乘车来到东郊体育公园参加“在宁高校东片健步走暨2018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在宁高校老体协分会场启动仪式”,本次健身走活动由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在宁高校东片的南京理工大学、南京体育学院等6所高校近千名老同志及各校离退休处领导、老年体协领导参加了活动。

江南三月,草长莺飞,风和日丽。在开幕式的文艺演出上,6所高校的老同志们载歌载舞,充分展示了老同志健康的体魄和阳光的心态。我校老体协舞蹈队演出的健身舞蹈《巴比伦》获得了满堂喝彩。随后老同志们在各自学校队旗的引领下绕着体育公园健步走一周,浩浩荡荡的队伍中洋溢着欢声笑语,我校老同志个个精神矍铄、步伐矫健,一路上谈笑风生,体会着置身户外,感受阳光,感受大自然,以走会友,以走交流的快乐时光。

老年人健步走活动既是丰富老年文化生活、提高老年健康指数,也是激励老同志们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的有效途径。此次活动,离退休处做了精心准备,特邀保健医生随行,安排工作人员随老同志统一行动,确保老同志安全,并在终点设置了纪念品发放点,使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