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预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883作者:​王俊彦来源:自动化学院 供图:​王俊彦责任编辑:审核:王晓琳

字体:

4月16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召开了“自动化”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两个专业的联合专业认证工作预评审会。两个专业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分管本科工作的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以及有关老师,全部早早到会,做好准备工作。预评审会邀请了学校几位专业认证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师,组成专家组,对认证报告和认证工作进行评审和指导。会议由学院主管本科工作的副院长王晓琳主持。

王晓琳首先介绍了专家组成员,他们来自相关部处及院系,这几位老师都曾全程参与过专业认证工作,对于认证报告和进校认证工作有着丰富的经验。王晓琳强调了专业认证工作对于学院各方面工作尤其是本科招生和教学工作的影响,希望与会老师能够认真记录专家指出的各方面问题,积极整改优化报告,整合好有关的材料,上交一份满意的认证报告。

评审会上,专家们肯定了3年来学院的专业建设成果,在专业认证工作思想指导下,学院在本科教学中进行的改革也取得了喜人的成果。同时,针对两个专业的评估报告,专家们毫无保留地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完善材料,整理资料,按照初次认证时专家提出的要求,将落实的情况整理在报告中,让再次进校认证的专家看到我校的持续改进和优化提升。

会上,与会老师均表示收获很大,会后将立即着手进行严格整改,争取提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