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歌将起,青春远航——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合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985作者: 陈玉阳 袁颖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供图:陈玉阳 袁颖责任编辑:审核:涂志宏

字体:

4月8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了2018届研究生毕业合影活动。学院领导、老师和105位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共同参与了这一难忘的瞬间。

在“我想对你说”的毕业签名墙前,毕业生们纷纷用笔与镜头“花式”见证了自己的毕业时刻。“七年南航岁月,难说再见”、“愿时光荏苒,我们仍是不熄的少年”、“无问东西,不负芳华”……,真挚的留言,真心的话语,抒发了对母校的留恋与祝福、对师友的不舍与希冀,短短几小时签名墙上写满了动人心弦的留言和属于毕业生的专属签名。

在经管学院楼前广场,身着硕士服,头戴学士帽,2018届研究生拍摄了毕业合影。在快门按动的一瞬间,定格的既有同学们对于南航的不舍与留恋,也有他们对于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向往,更有他们最美的青春容颜。   

毕业,是终点,更是起点,带上祝福,怀揣梦想,愿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在新的人生旅程中再书辉煌。相信无论何时,经管人都能充满自信地迎接挑战,在祖国的每一个角落,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奏响人生的精彩乐章,筑就自己的梦想。


毕业季,笑泪长谈,说声珍重;
再启航,整理行囊,蓄势待发;
盼砥砺前行,不负青春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