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5级举办就业服务小组组内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711作者:李荣杰来源:民航学院供图:严瑾责任编辑:审核:李和新

字体: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就业季,助力民航学院15级全体同学的就业工作,民航学院15级于开学初成立了就业服务小组,并在近期连续开展了两场组内培训活动,有效提高了就业服务小组成员的各项工作能力。 


在未来的就业服务工作中,就业服务小组成员将面临繁重的接待服务的工作。为提高小组成员的接待服务能力,有效迎接就业季的挑战,民航学院15级特地邀请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辅导员刘译善老师,为小组成员传授嘉宾接待的工作经验。刘导和小组成员分享了一些她在校团委宣传部工作期间接待讲座嘉宾时的个人体会和心得,并给同学们未来的接待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夯实自身沟通接待的“软能力”,同时挖掘往年资料数据的“硬指标”,将自身工作与往年资料结合起来。在分享的最后,刘导在着装、接待礼仪、调动氛围等方面分享了一些亲身体验得来的干货。她生动活泼的分享使在场的气氛欢快有趣,同学们对于迎接未来的接待、服务工作也有了更多的信心。

除此之外,在办公软件方面,就业服务小组还邀请了学生助理学校讲师团的PPT讲师毕静文同学和民航学院15级陈星达同学,为小组成员讲解办公软件的实用技巧。两位讲师的传授,使小组成员学到了很多易于上手的办公软件使用经验。

接下来,民航学院15级就业小组将通过开展简历制作大赛、模拟面试等就业能力拓展活动,切实提高全体同学的就业能力,为每一位同学在就业季中能有一个满意的归宿做好保障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