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911作者:丁秀东来源:关工委供图:新闻中心责任编辑:审核:丁荣茂

字体:

3月22日,我校关工委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总结部署关工委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陶勇主持,校关工委委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离退休副主任四十余人出席会议。

校关工委秘书长刘虎传达了省教育系统关工委领导讲话和2018年工作要点。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丁荣茂对关工委2017和2018年工作作了总结部署。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我校关工委荣获了全国、省和学校十二项奖项,是历年来获奖最多的年头,常态化建设得到进一步巩固提高,为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的一年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工委和校党委的要求,大力推进关工委工作向优质化方向发展。

陶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并作了深入解读,并指出,过去一年关工委工作成绩喜人,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和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做好关工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忠诚使命,关爱后代,立德树人,以积极作为的实际行动,开创关工委工作新局面。要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助力育人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武装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实现中国梦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要积极谋划和落实优质化建设,创建工作新品牌,勇站关工委工作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