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民用飞机试飞中心指挥员第一期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633作者:田勇、杨凤青来源:民航学院供图:胡彬责任编辑:审核:徐福民

字体:

3月5日-16日,中国商飞民用飞机试飞中心指挥员第一期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国产大型客机C919首飞机长蔡俊、副驾驶吴鑫和试飞工程师马菲在内的22名学员参加了为期12天的培训,本次培训由民航学院承担。



我校作为业内具有空中交通管制培训资质的三所高校之一,同时是唯一具有从本科到博士后全方位人才培养的高校,每年为行业输入大量的优秀专业人才,这些都使南航大成为了此次试飞员和试飞工程师们培训的首选。


为了支持国家大飞机项目,民航学院针对试飞中心的特殊培训需求,精心编排培训计划,选派优秀的老师授课,并在后勤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保障,力争为学员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空中交通管理基础、机场管制、雷达管制、无线电陆空通话、特情处置等64学时的理论课程和塔台模拟机16学时实践课程。按照培训计划,第二期还将完成对试飞中心其他试飞员和试飞工程师的管制指挥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