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PLD电子系统设计竞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1061作者:竺琼来源:将军路校区管委会供图:竺琼责任编辑:审核:倪晓众

字体:

3月17日,由教务处主办,将军路校区电工电子实验中心承办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四届PLD电子系统设计竞赛开幕式在将军路校区4101召开,将军路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新明,教务处副处长朱建军出席本次开幕式。

我校PLD电子系统设计竞赛已经举办了三届,这项赛事对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协作精神,激发大学生对电子系统设计的兴趣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优秀拔尖人才脱颖而出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张新明在致词中希望电工电子中心的老师们精心组织,为广大同学参加竞赛提供悉心的指导和良好的条件保障;希望同学们沉着思考、认真操作、大胆创新,展示技能、赛出成绩、赛出水平。

朱建军副处长希望同学们通过竞赛建立同学之情、师生之情,增强团队合作和开展跨专业跨学院协作的能力。

本次PLD电子设计竞赛面向全校研究生、本科生,不限命题。截止发稿时间,已有400余人报名。本竞赛是2018年全国大学生FPGA创新设计邀请赛的选拔赛,也是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一部分。比赛按照“自由命题,创意设计,着重实践”的原则,通过比赛激发同学们的专业学习热情,引导学习深度,检验学习成果,全面培养同学们创新能力、工程能力、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开幕式结束后,活动赞助单位上海安路科技的工程技术人员对报名参赛的同学进行了现场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