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处)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706作者:李广来源:离退休处供图:责任编辑:审核:张环、刘虎

字体:

3月16日上午,离退休处(离退休党工委)在西苑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新学期离退休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18年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学习传达上级有关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张环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和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参加。

党工委书记张环首先传达了校长聂宏在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传达了党委书记郑永安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纪委书记杭育新所作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精神,并根据学校工作重点和要求,结合离退休党工委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校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加强离退休党组织建设进行了工作部署。离退休处处长刘虎传达了工信部2018年离退休干部工作要点和省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就我校2017年离退休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18年离退休处重点工作。

与会老同志就工作报告和会议精神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一致认为,党和国家、学校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和离退休工作非常重视,政策越来越好,学校离退休工作每年都有新亮点,每年都有新进步,离退休处的工作开展得也越来越丰富,老同志满意度也越来越高。作为老同志党员,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为学校新时期的发展献策助力,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