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路校区管委会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705作者:朱志航来源:将军路校区管委会供图:刘博文责任编辑:审核:倪晓众

字体:

3月16日上午,将军路校区管委会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贵平出席,管委会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区党工委书记倪晓众主持。


会上,管委会主任张新明传达了2018年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会议精神,并作了教职工大会工作报告。他表示,2018年校区工作要紧密围绕学校十六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战略和任务要求,以自身能力提升为基础,实现服务、环境和安全三大提升,为和谐、美丽校园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他希望每一位教职工时刻关心和关注学校发展,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中找准自身定位,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管委会副主任傅桂龙围绕“凝聚力量,构建和谐”主题作了换届选举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上届工会委员会在组织、引导、服务教职工和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届工会工作提出了建议。


管委会党政办主任朱志航作了财务工作报告,汇报了近五年管委会行政经费、自管经费和维修改造经费的使用情况。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管委会新一届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委员和工会委员。


袁贵平副主席代表学校工会和全体会员向新当选委员表达了祝贺。他表示,校区全体教职工在管委会班子的带领下,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心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南航建设做出了贡献,增加了所有工会会员的获得感与幸福感。他希望校区管委会全体工会会员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工会工作,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加温暖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