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团委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2902作者:宫文慧来源:校团委供图:郭继耀责任编辑:审核:钟伟

字体:

3月16日下午,四川大学校团委副书记黄菲娅、苏德强一行3人来我校交流调研。校团委副书记钟伟、办公室主任唐志文以及校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播放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宣传片,向来访人员展示了南航的建校历史、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等情况。随后,钟伟结合我校共青团“四个思维”、“四个驱动”、“四个步骤”的工作理念,重点以需求驱动、兴趣驱动、品牌驱动、主体驱动为主线介绍了我校团委的工作理念和基本情况。唐志文介绍了我校青年研究中心的具体工作,黄帅结合“挑战杯”、“创青春”竞赛以及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文化节等介绍了我校团委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工作;宫文慧结合“一分钟系列”微视频、“青年南航”微信公众号及“五四评优”、“致青春”系列讲座等特色做法介绍了我校团委网络新媒体工作做法。双方就思想引领、创新创业、青年研究中心、新媒体工作等多方面工作进行研讨。

会后,四川大学团委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