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741作者:余江波来源:继续教育学院供图:责任编辑:审核:聂东林

字体: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委进行了部署,各党支部认真落实,积极开展。


为了搞好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根据2017-2018第一学期期末学院工作实际,学院党委决定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安排在寒假后开学初进行,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通知精神,做好准备。


2018年2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院党委书记聂东林主持会议,副书记贡海俊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聂东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通知精神,对搞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了部署。


各支部按照会议部署认真落实,进行了集中学习,开展谈心活动,深入查摆问题,召开支委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召开支部大会,进行自评、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评议,学院处级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都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并进行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