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15级开展考研保研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900作者:桑益芹来源:民航学院供图:刘睿禹责任编辑:审核:张秋寒

字体: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考研保研的相关信息,解答疑问,明确规划,3月12日晚,民航学院15级在6103教室举行了考研保研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到2018届民航学院各专业考研保研的优秀学生,为同学们分享他们的相关经验。他们分别是现就读于民航学院研一的考研学生张泽生;保研至上海交通大学的电子电气专业学生吴瑀倩;保研至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民航机务工程学生李根;保研到本校机场运行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徐晨。




针对15级学生存在的疑问,张泽生就考研内容、选择导师、秋招与考研、报名辅导班、本科绩点等内容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保研的几位同学就保研政策、时间节点、大三准备和选定方向等内容,非常详细地分享了自己的保研过程和感悟。他们表示,只要认真准备,轻松对待,就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听完学长学姐的分享后,同学们对该如何准备考研、保研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对未来的规划也更加清晰。为了更好地服务同学们的就业升学工作,民航学院15级正积极筹建就业小组,待就业小组成立后,将举行更多的就业素质拓展提升活动服务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