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宇航、能源与动力学院参加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776作者:宗思雨来源:航空宇航学院供图:宗思雨责任编辑:审核:许静

字体:

    3月12日,航空宇航学院和能源与动力学院低年级辅导员、本科生于将军路校区参加本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早上7点整,迎着朝阳,在国旗班铿锵有力的脚步声中,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奋进激昂的国歌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师生行注目礼,庄严肃穆。随后,两院6名学生代表共同带来了诗朗诵《我的祖国》,以高昂的语调、满腔的热血与深情歌颂祖国,发出爱国之声。



    航空宇航学院2017级学生聂正欣、能源与动力学院2017级学生赵彬倩分别以“两会”为契机,以“青年的家国情怀”为主题带来国旗下的爱国主义演讲,演讲从十九大精神及两会的顺利召开出发,从明确责任,勇于担当、成就自己,成就团队、坚持不懈,自强不息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当代的大学生应当如何顺应时代潮流,秉持家国情怀,做一个优秀的社会主义公民,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


    

最后,在场学生们举起右拳,在国旗的见证下,重温入团誓词。



    国旗招展,风正帆悬。 新学期、新起点,两院全体师生将怀揣着希望、憧憬着未来,以崭新的面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征程中,向着目标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