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2017级(春)博举办“身边的两会”研究生沙龙

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671作者:黄帅,张光磊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供图:庞淑伟责任编辑:审核:王霄

字体:

3月7日晚,能源与动力学院博17级(春)举办主题为“身边的两会”研究生沙龙。


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即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新闻解读,并对自己特别关心的科研、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博士17级(春)党支部书记黄帅就“两会”代表和委员热议的航空发动机相关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作为航空人动力人,看到最近几年国家在各种场合都在不断地强调发展航空发动机,感到十分振奋,也感到身上的使命重大。同时,学校第十六次党代会也提出了“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办学目标,都让作为航空发动机领域博士生的我们,有着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十足的干劲,将在后续学习中全力以赴做好手上的课题和项目,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随后,每位同学也都结合自己关注的热点提表达了各自的意见和观点。


通过本次学习“两会”专题沙龙,同学们对“两会”内容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更加明确了作为新时代研究生所应肩负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