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2016-2017学年教学优秀奖一等奖获奖教师风采

发布时间:2018-03-04浏览次数:4823作者:刘满让来源: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这是国家的希望。人才培养始终是南航的使命也是学校的中心工作。一代又一代的南航人秉承“航空报国”的办学传统,遵循“团结、俭朴、唯实、创新”的优良校风,践行“智周万物,道济天下”的校训,栉风沐雨,砥砺奋进,为国家培养了15万余名各类高级专门人才,校友中涌现出一批杰出的创新型领军人才。为表彰教师在人才培养中所做出的优秀业绩,学校组织开展了2016-2017学年教学优秀奖的评选工作,经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定和学校批准,共有15名教师获教学优秀一等奖,110名教师获教学优秀二等奖。他们中既有数十年坚守在课程教学一线推进教学改革与建设的教师,也有在教学管理一线谋划专业发展与建设的院系领导和专业负责人,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浸润育人的沃土,用改革建设的成果强化专业的内涵,不断提升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在此,我们集中展示荣获2016-2017学年教学优秀一等奖的15位教师的事迹,旨在发挥优秀教师在人才培养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积极投身一流本科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聚焦创新型领军人才培养,深化人才培养机制改革,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点击查看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