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省市两级新一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新

发布时间:2018-02-01浏览次数:1534作者:华启蔚来源:统战部供图:责任编辑:审核:李遥

字体:

近日,随着南京市“两会”、江苏省“两会”的相继召开,2018年新一届省、市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换届工作全部完成。我校10位新当选和提名的省、市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始履职新岗。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内外人才的培养和举荐,在新一届各级人大和政协换届工作中,注重充分发挥学校各类人才的作用,特别是加大了优秀党外代表人士的举荐力度。校党委主要领导亲自抓换届人选推荐选拔,相关部门和院系积极配合开展人选考察等工作,根据省、市及全国“两会”代表、委员人选选拔推荐的不同要求,从2017年10月起,前后历时4个月,逐人逐项完成了人选推荐考察任务。2018年1月下旬,南京市、江苏省“两会”先后召开,我校新一届省、市“两会”代表、委员们带着全校师生重托与会参政,他们纷纷表示将自觉担当使命责任,广泛了解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水平,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履行职责。


我校新一届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有10人。其中,省人大代表1人,市人大常委1人、代表1人;省政协委员4人,市政协委员3人。具体名单如下:


江苏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校党委书记郑永安;

江苏省第十二届政协委员:校长聂宏;九三学社南航委员会主委、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教授阮新波;民进南航支部主委、校艺指委秘书长、艺术教育中心主任、艺术学院教授杨莉莉;致公党党员、南航无锡研究院院长、机电学院副院长、教授唐敦兵;

南京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台盟中央委员、台盟南京市委副主委,秦淮区人大常委、理学院副教授林玮(常委);校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兼综合管理处处长、自动化学院教授孙永荣;

南京市第十四届政协委员: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周德群;民盟南航总支副主委、航空宇航学院教授陈仁文;致公党党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关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