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总动员,吹响扫雪除冰冲锋号

后勤集团积极组织员工开展扫雪行动

发布时间:2018-01-31浏览次数:867作者:王子瑜来源:后勤集团供图:后勤集团责任编辑:杨弘宇审核:张明

字体:

连续的降雪和低温,让南京城开启了冰雪世界模式。强降雪造就了美景,同时也给留校师生出行和生活带来了不便和安全隐患。后勤集团党委积极应对雪情,分别于1月25日、26日、28日连续三次动员组织后勤员工,在两校区自觉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全体在宁员工接到通知后,冒着风雪,从江宁、河西、浦口等各个地方赶到学校。很多住在校外的员工,徒步一个多小时赶到学校;有的员工还把孩子带来,一起加入扫雪除冰的队伍中;一些员工主动住在办公室,随时应对紧急情况,以便随时投入扫雪工作,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着实令人动容。

后勤集团党政领导坚持在一线带头扫雪除冰,员工们也自发组建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面对厚厚的积雪,后勤员工们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甘于奉献、敢打硬战”的精神,干劲儿十足,有的挥起铁锹,有的推着雪板,有的奋力扫雪。这一刻,校园里各个角落都闪现着后勤人劳动的身影,不时会有留校的师生为之驻足,也许在他们眼中,这就是校园里最美的风景。

经过三天的奋战,校园里主要干道的积雪基本清理干净,确保了校园道路的畅通无阻,也为师生们开辟了一条安全之路。雪情就是命令,冬日的严寒丝毫不能阻挡后勤人劳动的脚步,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灿烂和温暖。

此次“扫雪除冰”行动,各部门员工齐心协力,通力合作,体现了后勤集团是支“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的团队。无论风吹雨打、酷暑严寒,只要有需要,后勤人总是挺身而出为师生做好优质温馨的服务保障,为师生创造安全舒适的居住家园,这正是所有后勤人崇尚的后勤精神和服务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