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2-10浏览次数:760作者:谢健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供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责任编辑:杨弘宇审核:陈兵、江国华

字体:

1月20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院楼515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管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院长陈兵首先从学科平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和国际合作这五个方面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报告,从横向和纵向两个维度对学院近5年的数据进行对比分析,同时根据各研究所教学和科研相关数据分析了各所的优势和存在的不足。陈兵指出,2017年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特别是2017年3月计算机科学首次进入ESI前1%,到2018年1月该学科从期初的400多名进入到297名,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前进了100多名;学院也首次获批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但是,学院在国家级人才方面还需要突破。陈兵还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江国华代表学院宣读了2017年度“考核优秀奖”、“人才培养贡献奖”、“科研TOP10”、“公益奖”等表彰决定,相关工作分管院领导颁发荣誉证书。通过对优秀教职工的表彰奖励,激发全院教工教学科研工作的主动性,使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江国华通报安全稳定情况,希望广大教职工高度重视校园安全,为师生的学习、生活和科研创造安全和谐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