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助理黄炳辉参加后勤集团2018年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932作者:孟丹来源:后勤集团供图:孟丹责任编辑:审核:张明

字体:

1月21日,后勤集团2018年工作研讨会如期召开,校长助理黄炳辉、集团全体党政领导及各中心,部门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中心主任、部门负责人分别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2018年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分管领导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分别对各自分管的中心进行了点评及指导,纷纷表示:面对新形势新趋势,后勤工作要具备超前意识,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真正做到与时俱进。

黄炳辉在总结讲话中,对后勤队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代表学校,对后勤全体员工过去一年的辛劳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学校快速发展的新时期,后勤对于师生的服务标准要由基本保障型转变为高质量保障型,管理模式也要由基本管理模式转变为专业化管理模式。他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希望后勤人以美丽校园建设为方向,以保障学校教学科研为主线,在建设一流大学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重点突出信息化管理,确保后勤服务管理模式更加规范;三是要不断提高服务标准,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师生的服务需求水准也在不断提高,后勤必须作出与时俱进的改变;四是要把从严治党作为后勤服务工作的保障,紧抓党风廉政建设不动摇;五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安全无小事,保障南航校园安全稳定是后勤工作的头等要务。


后勤集团总经理贡建伟充分肯定了集团各单位各部门在2017年度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保障南航校园安全稳定是后勤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各单位一定要按照安全生产相关要求认真查找不足,确保安全稳定,防患于未然,以后勤人的责任担当圆满完成学校赋予的重任,不断为我校师生作出新的贡献。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明对寒假期间工作进行布置,一是要求各单位寒假期间要成立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小组;二是要严格假期值班制度,确保通信畅通;三是要确保假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安全稳定;四是要密切关注本部门员工的思想及工作动态。同时要求全体后勤人在假期严守政治纪律,过好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后勤集团和下属各中心、各部门将在新一年的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学校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开拓创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