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申报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31浏览次数:1246作者:李臣亮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供图:科学技术研究院责任编辑:梁书玮审核:吴咏梅

字体:

为帮助我校教师深入了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的定位及基本要求,科学技术研究院于2018年1月16日下午在明故宫校区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重点项目申报座谈会。会议特邀我校航空宇航学院赵宁教授、自动化学院周波教授分别做了经验交流。拟申报重点项目的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两位教授结合各自研究领域的重点项目申报工作,交流了各自在项目组织、项目申报和项目评审过程中的经验体会,给参会教师提出了很多中肯有益的建议。整个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两位专家的精彩演讲对自己明确重点项目的定位、撰写申请书、提高申报质量有直接的帮助。同时,他们的丰富经验和建议对于自己今后科学研究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参会教师表示要树立信心、积极申报,发挥学校的学科和平台优势,争取在重点项目申报中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