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丨我校15位教师入选Elsevier2017年度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2018-01-20浏览次数:3447作者:蔡祺祥来源:科研院供图:责任编辑:审核:孙永荣

字体:


2018年1月19日,Elsevier(爱思维尔)正式发布了2017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本次国内共有1793位学者入选。2017年中国高被引学者分别来自227个高校或科研机构,其中共有200所高校拥有高被引学者。我校入选学者数量位列全国高校第29位,位列工信部部属高校第2位。



 根据现工作单位统计,目前我校有15名学者入选2017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具体名单如下:


我校入选2017年度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学者名单


相关链接:2017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Elsevier是国际最大的科学文献出版社之一,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Elsevier旗下的Scopus数据库,Scopus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入选“高被引学者”榜单,意味着该学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本学科的所有中国(大陆地区)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在其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多名学者连续三年入选该榜单,充分说明学者的学术水平得到了国际相关领域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