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8-01-20浏览次数:1428作者:李广来源:离退休处供图:离退休处责任编辑:审核:刘虎

字体:

寒假前夕春节来临之际,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分别率领慰问组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老校领导、两院院士、退休老教授、老工人,为全体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学校机关部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在老同志家中,学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的家庭生活情况,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虚心听取老领导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各位老同志是南航事业发展的奠基人、开拓者和见证人,为南航建设和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


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有功之臣。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并叮嘱在场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进一步密切配合,关心和照顾好老同志的晚年生活,用心做好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工作,多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获得更多的幸福感。


老同志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关爱、组织上送与的温暖和离退休工作部门的用心服务,表示真诚的感谢;对学校一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充分肯定;对学校第十六次党代会的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对南航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学校在新的起点上,抢抓机遇,开启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