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1-20浏览次数:3080作者:梁文萍、杜丹妮来源:教务处供图:钱钰责任编辑:审核:王成华

字体:

为做好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推荐工作,争取在新一轮的评奖中获得优异成绩,1月17日下午,教务处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420会议室召开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动员会。副校长施大宁、教务处处长王成华出席了会议,2017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的相关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梁文萍主持。



副校长施大宁指出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是2018年学校教学工作的重点工作,学校非常重视,在教育部及省教育厅还没正式下文前就要提前谋划和准备。他介绍了往年的推荐评审情况和今年的形势,结合自身获奖的经历和体会,强调各成果奖负责人要认真准备申报材料,申报材料要注重细节,反复推敲,凝练思路,突出亮点。为江苏省教学成果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的负责人分别提出针对性建议,欢迎各负责人与其交流讨论教学成果申报材料。


 

教务处处长王成华提出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体现了国家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国家级教学成果要求符合党和国家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反映教育教学规律,突出教育教学改革。表示教务处将做好组织管理与协调服务工作,全力以赴为各申报成果提供支持,并分享自己获奖的经验与体会。副处长梁文萍补充了当前新形势、新形态下国家对教学成果新的要求,指出两点注意事项:一是要重视理论突破,注重研究有推广普及价值的真问题;二是要把握教育发展新规律、行业发展新趋势,并提供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大致时间及流程。随后,各与会负责人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交流,分享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