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5名创新创业导师入选首批“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

发布时间:2018-01-20浏览次数:1600作者:赵子玥、吴庆春来源:教务处、学生处供图:责任编辑:审核:王成华

字体: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的首批入库导师名单,我校创新创业导师库中的9名校内创业导师、16名校外风险投资人以及企业家导师成功入选。


学校在“创新引领创业、创业推动创新”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的指导下,不断推进创新创业导师建设计划,分行业、分类别地建立了校内创新创业导师库,先后聘任200余位专任教师、知名校友、成功创业人士、投融资专家为南航创业导师。同时,学校还注重校内创业实践导师队伍的建设与发展,先后组织师资参加国家创业咨询师的资格培训与鉴定,鼓励教师到行业企业挂职锻炼,形成了“校院联动、校际共享、校企协同”的创新教学能力发展体系。截止目前,学校拥有全国创业咨询师4人、教育部创业教育导师2人、KAB讲师10人、ETT创业培训师3人;学校先后3人次获江苏省第二届高校职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创业教育课程)、全国第二届高校职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创业教育课程)优秀奖,1人次获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此次25名我校创新创业导师成功入选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是我校深化创业教育工作的新起点,今后,学校将继续围绕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机制改革、创新创业资源整合、创新创业平台完善等内容,切实发挥入库导师作用,进一步完善我校创新创业导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及创建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添砖加瓦。


附件: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入选首批“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导师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