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技术转移分中心负责人受聘仪式

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1416作者:孙福庆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供图:孙福庆责任编辑:审核:沈建新

字体:

1月15日,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举行江苏常州金坛、徐州鼓楼、浙江杭州萧山等五个技术转移分中心负责人受聘仪式。科研院副院长、高新技术处处长沈建新、高新技术处副处长孔祥浩参加会议。会议由孔祥浩主持。


沈建新在会上介绍了我校目前技术转移中心的情况,并感谢了五位技术转移分中心负责人——浙江金华分中心负责人薛松柏、浙江金华武义分中心负责人鲍益东、浙江杭州萧山分中心负责人赵万忠、江苏徐州鼓楼分中心负责人缪长宗、江苏常州金坛分中心负责人刘军,对所负责地区分中心的付出以及对学校技术转移工作的支持。随后,五位技术转移分中心负责人签署任务书,由沈建新向五位技术转移分中心负责人颁发了聘书。


受聘仪式后,与会人员就各地区分中心的发展以及目前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促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技术转移分中心的有序、高效运行,我校技术转移中心会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拓展辐射能力、增强造血能力、构建集聚能力,加强对行业和地方产业的技术引领、技术聚集和技术服务,不断探索具有南航特色的技术转移创新之路,为全校师生的科技成果转化搭建更好的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