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期教学督导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759作者:余江波来源:继续教育学院供图:余江波责任编辑:审核:聂东林

字体:

1月12日,学院召开学期教学督导总结会议。副院长王萌、教学督导专家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业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督导专家主要就教学实践、教学管理以及教师教书育人、学风建设等方面向会议进行了汇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学院本学期教学总体情况良好、运转正常,学生课堂秩序得到明显改善,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的成长、教学水平的提高。同时也指出了个别教师授课内容不够深入、教学缺乏系统性、师生互动性不强等问题。本学期9位督导专家共听课135课次。


王萌对督导专家的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学院大部分教师属于外聘,如何更好的加强对外聘教师的管理、培养和提高至关重要,因此教学督导不仅仅承担着监督评价的职能,更重要的是做好指导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培养目标和模式越来越清晰坚定,各个项目都得到长足发展,学院在招生质量和办学声誉方面逐年提升。她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积极应对学院发展过程中面对的困难和挑战,撸起袖子加油做好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