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2017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923作者:王洋来源:机电学院供图:韩先晴责任编辑:审核:陈文亮

字体:

按照学校《2017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人员考核工作方案》工作要求,1月12日下午,机电学院在明故宫校区13号楼报告厅举行了2017年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亮,院长傅玉灿,副院长唐敦兵、徐正扬、郭宇,党委副书记徐俊珠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陈文亮主持。


会上,陈文亮首先向大会汇报了2017年学院的党建工作,他围绕“党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党员发展、工会、共青团和统战工作”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17年学院党委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党建工作,全力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建设的总体情况,着重突出了学院党委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持续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理论文化建设。



院长傅玉灿向大会汇报了2017年学院的行政工作,他主要围绕2017年学院的好人好事,从“职称晋升、人才引培、学科平台、科研成果、教学育人、学术交流、校内外挂(任)职”等方面全面展现了2017年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累累硕果与创造突破。他号召全体教职工,“在新时代的大潮中,以新思想为指引,瞄准新目标,意气风发地开启机电学院新征程。”



之后,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年度目标及岗位职责,围绕科研工作、研究生培养工作、本科生教学工作及学生工作等方面,系统总结了个人学习和思想政治状况、落实“一岗双责”工作职责、廉洁自律及岗位履职情况,重点突出,内容翔实,深入总结了学院在各项工作中推进的新举措、取得的新成绩、制定的新计划。


在广大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机电学院在2017年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年初确定的学院工作目标,在学院“5个坚持”的发展思路指引下,重点围绕学科发展、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建设的五大类工作,进一步抓好“五个汇聚”,取得了一系列喜人的新成果、新突破。机械工程学科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进入全国A-行列。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机电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十六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个中心、五路并举”战略布局,深化综合改革,突出内涵建设,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建成世界一流的机械学科与机电学院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