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2018年新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827作者:顾悦来源:机电学院供图:韩先晴责任编辑:审核:陈文亮

字体:

2018112日下午4点,“吾爱吾家·欢乐一八”机电学院2018年新春联谊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机电学院全体在职教工和离退休教师们参加了本次联谊会。

在暖场期间,机电学院老师们齐上阵,动手包起了饺子,和面、捏面团、擀面皮、包馅儿,场面其乐融融,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迎来联谊会的开场。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亮教授为联谊会致辞,他满怀深情地回顾了机电学院在2017年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即将到来的2018年作出新的展望。随后051系李宝成老师的一曲二胡独奏《北京有个金太阳》拉开了联谊会的序幕。此外还有院领导、各系教师、机关人员带来的男声独唱《奔跑》、乐器独奏《飞雪玉花》、大合唱《友谊地久天长》、三句半《赞机电·迎新春·送祝福》等节目。联谊会在机电学院院长傅玉灿教授的总结中渐渐接近尾声。整场联谊会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好评,并充分彰显了机电学院全体教工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




此次联谊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是对机电学院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教工们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新春联谊会的圆满举行也代表了机电学院全体人员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20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