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559作者:戴茹来源:计算机学院供图:计算机学院责任编辑:审核:江国华

字体:

1月1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工作研讨会,围绕“在学风建设中党员教师对接学生工作状况如何、是否正常进行,发现问题及建议;对学生、学院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内容进行调研,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和交流。全体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江国华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各党支部、学生口对接活动开展情况交流汇报。院党委副书记管祎用一系列统计数据,从多层面、多角度反馈党员对接学困生活动面上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不足和具体建议;教工党支部书记也结合自身联系情况,汇报了党员在对接工作中,主动联系学生,动脑筋想办法,不仅在学业上给予帮助指导,而且从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分析学生心理状况着手,寻找有针对性的方法和措施,保证了活动扎实有效的推进。江国华要求党支部结合每月一次开展的活动,更多层面地与学生交流,去影响学生,同时也促进教工的凝聚力;学生管理人员要在落地细节上下功夫,使活动更扎实更富有成效。

在对学校学院相关工作征集意见建议时,与会人员发言踊跃,从教学、科研、管理,教风学风、工作作风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对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