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郑永安率队赴北京部属单位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1928作者:张建辉来源:党政办公室供图:张建辉责任编辑:审核:刘宇雷

字体:

1月11日至12日,校党委书记郑永安一行走访调研了工信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赛迪研究院)。



在工信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王伟主任接待了郑永安一行。在座谈会上,王伟主任介绍了中心成立以来在机构设置、制度建设、质量认证体系等方面开展的工作。重点介绍了中心所管理项目的评审、立项、管理的新举措、新特点。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两机专项”“网络空间安全”“物联网”等重点研发专项的情况及后续工作的思路和想法。郑永安介绍了学校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服务国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郑永安表示,学校将会围绕“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主动谋划,力争为国家科技体制的创新和重大科技进步做出新的贡献。双方围绕部校对接、互派挂职人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在赛迪研究院,郑永安一行先后参观了利猫网、评测中心工控实验室。在座谈会上,赛迪研究院党委书记宋显珠从赛迪智库、研究咨询、科技服务、媒体会展等方面介绍了赛迪的发展情况。郑永安指出,学校在“双一流”建设中面临着新的压力和挑战,加强与工信部下属单位的联系既是落实部领导指示的需要,也是是学校自身发展的需要,希望双方围绕“大数据”“智慧校园”“软件测试”等方面提前谋划、提前布局,共同为工业和信息化的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