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生党员集中学习我校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859作者:万佳庆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供图:万佳庆责任编辑:审核:涂志宏

字体:

2018年1月14日下午,在经管学院704教室,学院党委委员、校十六次党代会代表、教工管工系支部书记罗正军老师,围绕学校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面向学生党员做了深入的主题党课。学院研究生联合党支部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



罗正军老师首先在自己参与党代会的基础上,结合自己的学习和思考,引导研究生们深度学习、深刻领悟十九大精神,教导研究生们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成为高层次高水平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接着,罗正军老师从专业角度解读学校十六次党代会报告,引领同学们认真学习理解当前学校发展现状、社会就业环境等,以此激发同学们对各自研究领域的思考,以及对于未来科研工作的规划,从而真正的将专业与十九大及学校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实现学术生活的与时俱进,展现我院学子积极响应时代号召的精神风貌。


此次党课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罗老师生动仔细的描绘了我校在党的领导下,政治生态、学术生态和文化生态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并引领研究生党员们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鼓舞党员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实现南航美好的新时代而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