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宇通实验学校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1-14浏览次数:8216作者:褚峥来源:校工会供图:责任编辑:审核:袁贵平

字体:

元月11日上午,我校与南京宇通实验学校隆重举行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南京宇通实验学校执行校长郝美玲、常务副校长王沛栋、副校长丁继强等一行八人莅临南航。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杭育新到会,将军路校区党工委书记倪晓众、人事处副处长黄国平、校工会副主席褚峥、理学院副院长李晋斌及校团委、科协航模队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贵平主持了仪式。



首先,杭育新代表南航广大教职员工向南京宇通实验学校郝美玲校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祝愿双方合作有个良好的开端!南航与宇通的共同目标是合作共赢。杭育新首先介绍了南航65年来秉承“航空报国”的办学传统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他谈到,学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在第十六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实施教职工“幸福保障工程”。南航现有教职工近3100人,年轻教职工占有很大比例,学校领导十分关心教职工子女上学问题,努力为青年教职工解决后顾之忧。杭育新介绍,南航有一流的师资、科研基础条件,教育资源丰富,有条件与宇通展开全面的合作,祝愿双方的合作取得丰硕的成果,祝愿宇通的发展蒸蒸日上!



南京宇通实验学校执行校长郝美玲介绍,南京宇通实验学校作为山东271教育集团在全国的15所学校之一,全面、深入践行271教育价值观、271教育课程、271教育课堂、271教育管理,以“帮助每一个孩子发现自己、成就自己,让每个孩子快乐地走向自我教育”为教育价值观,以“卓越品质、家国情怀、全球视野”为培养目标,学校成立近三年来,得到上级教育主管部门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指导,教育教学成绩斐然,社会美誉度日渐提升。2018年元月11日将载入南京宇通实验学校的史册,相信宇通与南航的合作会开花结果!



宇通实验学校与南航是近邻,有着得天独厚的合作优势,前期已开展了多方面的合作。我们希望发挥南航教育资源的优势,给予宇通实验学校师资培训、特色课程建设、文化创意、科技创新、学生课外活动、社会实践、科普教育、场馆设施使用等方面的支持。宇通学校将为南航教职工子女上学提供优先帮助。

之后双方举行签约仪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贵平、南京宇通实验学校执行校长郝美玲分别代表学校签字。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南京宇通实验学校,将坚持“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的共识,不断丰富合作内容,进一步发挥双方教育资源优势,共同促进双方的建设与发展!